光良。回憶裡的瘋狂 Crazy Memories / 歌詞




光良。回憶裡的瘋狂 Crazy Memories
作詞:黃婷 / 作曲:光良 / 編曲:謝明祥


聽朋友聊起 你的近況

我跌進了 溫暖的時空

年少追的夢 都已塵封

一點一點 收在 我心中

再沒說過 要跟誰走到 世界盡頭

再沒做過 誰門前的等候

幾次愛過 越傷過越不 回頭
我 已不是 最初那個我


心裡有一個屬於你的地方

在我們最無畏的歲月閃著光

那一天狂亂的雨淋濕 你的倔強
吻著你 我吻著天堂


知道你現在 過得不錯

我也有我 想要的生活

也許一生都 不再重逢
你的笑容 永在我心中


再沒說過 要跟誰走到 世界盡頭

再沒做過 誰門前的等候

幾次愛過 越傷過越不 回頭
我 已不是 最初那個我


感謝有一段回憶裡的瘋狂

在我們最無畏的歲月閃著光

那一天狂亂的雨淋濕 你的倔強
吻著你 我吻著天堂


感謝那一段回憶裡的瘋狂

不管我走了多遠都不會遺忘

那一天一道彩虹劃破 你的淚光
我不想 讓你再受傷


你是我最初的想望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已不是最初那個我,能得到的就只剩下深深的遺憾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